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新华路小学:落实减负工作 关注校园安全

时间:2020-12-25 16:26:31  来源:成都市新华路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邹慧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减轻学生学业负担,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2020年12月22日上午,青羊区责任督学潘绍茂老师再次走进成都市新华路小学,对学校的减负以及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潘绍茂督学首先听取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廖娟就学校根据学生学情、差异、分层作业的减负举措汇报,并随机查看了4、5年级学生的作业批改情况。随后,分管安全副校长王智和后勤主任郑春林向潘老师详细阐述了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情况以及学校安全工作等,就疫情防控实施以来的各项具体措施、人员配备、物资管理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最后,潘老师走进教室,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沟通,细致询问了同学们的课业情况,了解学校是否落实减负措施。同时,还在肯定学校所做工作的基础上,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学校交换了意见,并给予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据了解,接下来,成都市新华路小学将继续认真落实每项工作,做细做好每个环节,促进学校更好地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