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教育局及成都大学文新学院领导到贾家小学开展调研

时间:2021-01-06 16:27:46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贾家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郑黎丽 雷怡

  1月5日,成都市教育局党建工作处处长王鹏,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谭筱玲、讲师胡映浓到成都东部新区贾家小学开展调研。成都市教育局驻东部新区教育工作指导组成员刘良军、贾家学区督导组主任李纪昌陪同调研,学校党支部书记余杰、校长黄德成接待。

  调研组参观贾家小学校园,听取余杰书记、黄德成校长关于党建工作、学校发展历史、教师队伍建设和课外阅读活动等情况汇报。调研组表示,学校通过有特色的课堂、有梯度的师培、有温度的活动,为教师搭建平台,创造机会,提升了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

  成都市教育局党建工作处处长王鹏从宏观与微观的角度,阐述了党建工作本质,交流了工作中的感受。王鹏处长表示,希望大家将中央、省、市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以切实行动抓好领导班子、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

  王鹏处长(左二)

  谭筱玲院长表示,希望成都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东部新区进一步加强互动,互助发展。胡映浓讲师就党建宣传工作进行了发言。

  谭筱玲院长(左一)

  陪同接待人员有副校长曾凡荣、郑黎丽、张静。全体人员随后到永盛学校进行调研座谈。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