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玉林小学教育集团召开2020—2021学年上期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01-25 15:11:34  来源:成都市玉林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朱娟 何文

  2021年1月22日下午,成都市玉林小学教育集团召开2020-2021学年上期工作总结会。玉林小学、群星美术小学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集团校长郭先梅以“聚焦问题三方联动主动作为提升品质”为主题对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

  首先,郭校长就满意度测评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本次满意度测评采用了线上匿名的方式对全校家长和学生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反映出全校家长对学校教师普遍认可,学科间的评价也比较均衡,很多家长直接表达了对某一位或几位教师的喜爱。在调查中,收到了很多家长反馈的宝贵意见,学校高度重视并针对这些问题积极地进行了专项讨论,致力于更好的家校共育。

  同时,郭校长指出了全体教师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包括近视防控、家校沟通、后进生管理和专业发展。要做好近视防控工作,注意培养学生良好的写字姿势。要高度重视家庭教育,主动做好家长工作,形成良好家校沟通的环境。还要意识到后进生是班级管理最需要关注的群体,在后进生转化帮扶过程中,需要教师与家长形成合力。针对教师发展问题,教师必须牢牢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保持开放的心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成为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合格教师。

  随后,郭校长针对近三年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在爬山虎文化引领下,学校在2018-2020年间获得团体奖项147项,武侯区综合性督导均获一等奖,成都市集团办学水平均获一等奖,成都市联盟办学案例获成都市一等奖,文化建设经验在全国、省、市、区多次交流。学校的艺术教育特色进一步凸显,教师专业发展成效显著,学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教学质量大幅提升。她特别提出,在本学期武侯区人民政府对学校的现场督导中,专家组一行11人对孩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礼仪习惯、文明习惯等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郭校长再次肯定了本期老师和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并且祝愿学校在2021年有一个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