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玉林小学开展2020年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12-31 17:27:34  来源:成都市玉林小学  作者:赖波

  为了让全体师生“快快乐乐庆元旦,平平安安迎新年”,2020年12月30日全天,成都市玉林小学全体行政分成六个组,走进办公室、教室、食堂等地点,对学校设施设备、安全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上午,学校行政在郭先梅校长带领下,走进办公室、食堂、门卫室等地,对消防设备、取暖设备、监控设备进行了仔细地查看,并询问了工作人员安全值班安排,提醒全体教师注意办公室用电安全。

  随后,年级分管行政走进了各教室、功能室,重点了解了班级开展节前安全教育情况,检查了电暖器、空调等设备正常运转情况,提醒大家办公室无人时,一定要关好电源,做好安全防范。

  12月31日上午,郭先梅校长再次就期末时段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安全教育中要特别重视心理安全与健康引导;二是各部门要绷紧安全弦,加强安全巡查;三是中层以上干部要以身作则,坚持好常态防疫要求,做实做细健康防疫工作;四是学校要坚持把好校门关,按封闭管理要求严格检查进出人员的防疫状况。

  成都市玉林小学非常重视安全工作,节前安全检查、开学安全检查、每月安全检查是学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的三个重要内容,学校将认真执行教育局相关安全文件要求,确保今冬明春学校安全。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