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东部新区久隆学校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时间:2021-03-02 17:58:55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久隆学校  作者:魏雅莉

  风恬日暖荡春光,久隆学子扬新航。3月1日,成都东部新区久隆学校全体师生在庄严的国旗下,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的主题是“爱成都·迎大运”。振奋人心的国歌拉开了典礼的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心中的理想也在展翅飞翔。专注的眼神,认真的姿态,新学期已准备就绪!

  殷殷希望,谆谆教诲。校长樊高刚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致辞。樊高刚校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学期全体师生所获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愿景:希望孩子们谨记校训“读好书,做好人”,做到六个“好”——写好字、读好书、打好球、下好棋、干好事、做好人。争做五爱少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继往开来,追求卓越。

  安全心中记,生命在我手。安办林主任带来开学安全第一课,重点强调“在校不追逐打闹,校外遵守交通规则,尤其是施工路段比较多的地方,通往这些路段时需小心谨慎”等。

  典礼最后,德育主任邓老师为孩子们精彩的假期生活做总结,表扬了假期里认真学习、注重自我提升的同学,并祝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学有所成,收取更丰硕的知识之果。

  春风渐暖,学意正浓。久隆学校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吹响新号角,开创新精彩。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