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泡桐树小学西区分校召开年级组开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3-04 17:11:10  来源:成都市泡桐树小学西区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周芳芳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了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能够顺利、有序、高效展开,在程钰铭副校长的主持下,成都市泡桐树小学西区分校(以下简称:泡小西区)召开了年级组开学工作部署会,与会者有德育处全体老师、各年级主任及年级助理。

  会议伊始,程副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德育领导班子的工作内容和具体分工,对本学期各项德育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就“大课间活动”“卫生防疫”“劳动教育”“年级宣传”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示。程副校长强调,劳动教育是“五育并举”的重要阵地,“劳动教育”与“学科教育”并不冲突,本期要以学校为主阵地,辐射到各个家庭,锻炼每一个小泡泡自理、自立的能力。

  随后,校长助理黎苏老师分享了新学期《优秀班级评选方案(试行)》。德育部成员对本学期活动安排进行了阐述!

  本次年级组工作会议,阐明了本期学校德育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人员的具体任务,激发了大家的斗志,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地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泡小西区的老师们将继续脚踏实地,凝心聚力,精益求精,不断与时俱进,谱写学校德育工作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