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成华实验小学2020年科创活动硕果累累

时间:2021-03-11 15:54:01  来源:成都市成华实验小学  作者:魏雅莉

  为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发出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四川省中小学创客教育发展的通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成都市成华实验小学(以下简称:成华实小)于2019年开始在四、五、六年级开展了STEAM创客课程,进行人工智能科学普及,以培养学生的创新、创造与实践能力,全面提升科技信息技术素养。

  2020年,成华实小以寓教于乐的编程教育,人工智能知识学习,通过形式多样的人工智能科普创作,参加了成都市教育局举办的相关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举行的第二届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成果现场展评活动,对全市中小学综合实践教学成果进行汇总检查,成华实小为成都大运会设计制作安全头盔,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成都市第16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创客竞赛”项目中成华实小有9位同学参加本次创客项目比赛,3个学生一组,共3个组,其中两个组获得一等奖,另一个组获得二等奖。

  2021年,成华实小将继续开展STEAM创客课程、编程课程,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科创人才。

浏览量:  责任编辑: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