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崇州市第六届青少年科创比赛落幕 蜀城中学社团获佳绩

时间:2020-10-21 17:19:56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李芳 张代琪

  10月20日,由崇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崇州市第六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崇庆中学举行。崇州市人大副主任李文明、崇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卫康、崇州市政协副主席马灵,以及共青团崇州市委、市教育局、市新经济和科技局、市科协、市文联的领导出席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来自崇州市各中小学的校长、分管领导、获奖教师和获奖学生代表近400人参加闭幕式。

  崇州市蜀城中学社团在学校专业老师的指导和班主任的支持下积极参与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科创社胡钰轩获scratch编程现场赛一等奖;3D打印社张扬获3D现场赛三等奖;朗诵社张瑞获科创作文大赛二等奖,尹丹获科创作文大赛二等奖;美术社陈虹宇的作品《空中音乐高速路》获科幻画二等奖,崔湘婷的作品《宠物电脑》、余佳慧、秦惠雨的作品《宇宙员的梦想》、秦竹萱、王紫涵的作品《地球和月球美好的相遇》获科幻画三等奖。

  此次比赛树立了同学们报效国家的科学志向,满足了孩子们探索未知的好奇之心,希望同学们发扬志存高远的科学精神,再创佳绩。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