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搭乘信息技术的高速列车,成都市双水小学再次启程

时间:2021-03-31 17:14:48  来源:成都市双水小学  作者:孙林馨

成华榜上有名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20年度“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名单。北京市海淀区、天津市河西区、广东省深圳市、江苏省苏州市、山东省青岛市、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等10个单位成功获评。其中,成华区成为云贵川西南三省唯一一个入选的单位,标志着该区智慧应用场景建设进入全国第一方阵,“十四五”建设教育强区幸福工程实现开门红。

双水成果丰硕

成都市双水小学校紧跟时代步伐,在2020年成华区智慧教育“三优”(智慧教育优秀网络教研空间、优秀微课资源、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智慧教育网络教研空间“若水智慧课程社区”获全区一等奖;微课参赛数量和获奖数量排全区第一;论文参赛数量和获奖数量排全区第二。三项评选双水小学共计获奖48个,其中一等奖6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20个。

 

该校多位老师参加“2020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十三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其中,安燕老师执教的《百分数的应用(一)》和蔡倩老师执教的《Jobs》两个课例被评选为网络视频“示范课例”。杨秋月老师执教的《梅兰芳蓄须》课例被评选为网络视频“入围课例”。

迎势再出发

未来4年,成华区将投入近4亿元启动“智慧教育”新基建工程,实施智慧环境的迭代、云平台的升级、大数据中心的完善、成渝双城优质资源的共享等六大行动21个项目。

技术赋能正在改变教与学,双水小学校将会继续搭乘信息技术的高速列车,迎势再出发!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