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传承红色星火 献礼建党百年 怀远小学校园艺术节汇演精彩纷呈

时间:2021-04-02 18:09:59  来源:崇州市怀远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杨培 刘加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崇州市怀远小学于4月2日隆重举行了以“传承红色星火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第八届校园艺术节汇报活动。崇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赵强副局长、崇州市教育局计财科张能科长、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怀部队领导、怀远镇政府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全校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亢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热烈,俨然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随后,赵强副局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肯定了怀远小学坚持五育并举,发展素质教育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勉励全体师生再续辉煌,谱写绚丽华章!在杨伟校长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后,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赵强副局长讲话

  本次汇演共有一千多位学生参与,历时三个小时,19个节目,精彩纷呈,表演形式多样。有恢弘大气的百人集体舞《我们是中国的少年》、百人少年军乐团演奏《冲击波》《铃儿响叮当》;有展现学校少年宫社团成果的合唱《国家》《少年》《萱草花》,街舞《DJ Turn it up》,健美操《律动青春》,舞蹈《yes ok》;有体现学校五育并举成果的班级风采展示《乘风破浪》,展现学校青年教师风采的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也有独具创意的舞蹈《青城山下》、英语舞台剧《后妈茶话会》,还有全校教师深情的朗诵诗歌《不会忘记》以及幽默诙谐的群口相声、富有特色的中华传统武术表演等节目,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活动中,学校还对在艺术节主题绘画、小报、手工、书法、征文、剪纸、藤编等项目中获奖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小合唱《少年》

  百人舞蹈《我们是中国的少年》

  参观科技作品展

  本次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师生审美情趣,更好地发挥了学生的特长,同时也充分反映了怀小全体教职员工对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对繁荣昌盛的社会主义祖国以及蓬勃发展的学校的深情厚谊,展现了学校校园文化活动的崭新风采!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