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红领巾”学党史,大邑县蔡场小学学子献礼建党百年

时间:2021-04-21 13:37:54  来源:大邑县蔡场小学  作者:张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4月,大邑县蔡场小学开展了以“红领巾学党史”为主题的“党史我来听,党史我来诵,党史我来画”专题教育活动。

  聆听辉煌历程,浸润红色之心

  每周周二的中午,不同年级的少先队员都会主动来到支部活动室,聆听支部委员杨青老师为他们讲党的辉煌历程。那一张张稚嫩的笑脸洋溢着对未来的憧憬,心目中都萌发了一颗颗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红色种子。

  诵读党的辉煌,激发澎湃之情

  每周升旗仪式上,队员们以“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用稚嫩的童声歌颂党的百年历程,歌颂祖国美好华章,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抒发了队员们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

  绘制党的历史,憧憬美好未来

  通过聆听、诵读之后,队员们将自己的所知、所学、所感、所悟,以手抄报的形式呈现出来,将自己对祖国母亲深深的敬爱,对中国共产党的赤诚,深深地镌刻在一幅幅多彩的手抄报上。

  百年春风化雨,我们坚定初心;百年春华秋实,我们守护初心;百年千秋伟业,我们永葆初心。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少先队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激发了他们稚嫩的澎湃之心,浸润了他们红色的心田!

浏览量:  责任编辑:高宵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