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邛崃市临邛中学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3 16:45:28  来源:邛崃市临邛中学  作者:陈海燕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4月11日,邛崃市临邛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红军百丈关战役烈士纪念碑、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行鞠躬礼敬献鲜花,在党旗和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默哀鞠躬,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学校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先是总结和评价了“共议百年峥嵘史,共启时代新征程”党员示范课活动,其次进行了支部委员调整选举,新的支委由校长杨成、副校长龚玉波、罗学飞担任。

通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