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大邑县北街小学开展“红领巾”学党史活动

时间:2021-04-26 16:19:16  来源:大邑县北街小学  作者:张红

  4月23日,大邑县北街小学二年级六班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展望美好未来”革命爱国主义传统教育活动。活动特邀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大邑县休养院抗美援朝老革命金荣祥为师生作宣讲。

  从参军剿匪到参加抗美援朝,金荣祥爷爷为孩子们讲述了系列悲壮惨烈的战斗故事。忆浴血沙场的革命情义、谈保家卫国的战斗精神。

  当金荣祥爷爷讲到战友牺牲时的情景时几度哽咽,同学们一个个眼含泪水,庄严敬礼,说道:“金爷爷的战斗故事深深地打动了我,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建设好自己的祖国!”

  班主任涂老师嘱咐同学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和平时光,传承红色基因,好好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既激发了学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乐观向上、排除万难的精神和品质,也培养了他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怀,使师生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切实达到了传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的教育目的。

  最后,同学们全体起立,行少先队礼,为金爷爷送上鲜花和慰问品,金爷爷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