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师附小金堂分校“小鬼”当家,体验劳动的美好

时间:2021-05-14 15:20:49  来源:成都师范附属小学金堂分校  作者:陈海燕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劳动观念,培养良好的劳动习惯,增强劳动实践的能力。近日,成都师范附属小学金堂分校(以下简称:成师附小金堂分校)以“小鬼当家 收获美好”为主题,多措并举开展了“五一”劳动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这是一个有意义的“五一”假期,成师附小金堂分校的孩子们,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在爸爸妈妈的配合下,紧紧围绕“小鬼当家 收获美好”这一主题,积极参与,体验劳动的美好。

一、二年级的弟弟妹妹们叠被子、晒衣服、折衣服、参与厨房劳动……小小的人儿也能做力所能及的事。

三、四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已经是爸爸妈妈的小助手了,烹饪劳动体验、校外劳动实践……爸爸妈妈这个假期可以轻松一点了。

当三天家、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父母做一顿饭、制作劳动小报……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俨然是小大人了。

“一勤天下无难事”,成师附小金堂分校的孩子们,利用“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时间,积极参与到劳动中去。不只是“干活”,更是丰富有内涵的“劳动实践”。在实践中孩子们收获了劳动体验带来的别样美丽。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