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劳动教育砾心智,成飞中学初二年级春日研学欢乐多

时间:2021-05-14 10:36:43  来源:成都市成飞中学  作者:赖波

  为积极践行国家关于劳动教育的要求,5月8日,成飞中学初二年级的同学们相约天府花溪谷,在园区内老师带着同学们感受自然之美!参观了花卉园,体验了各种花草的种植,学习了很多关于花草种植和园林景观建设的知识。

  绿树环绕、百花争艳的花溪谷内,漂亮的景观和有趣的活动无不吸引着同学们的眼球,很多同学被园区内各种奇特的植物景观所吸引,园区内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园区绿植景观的培育过程。

  园区中还有各种有趣的体验活动,像空中溜索、骑马、射箭、滑草、丛林穿越等,同学们都积极体验,通过这些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勇往直前

  充满着童趣欢笑的游乐园,天堑变通途的5D玻璃吊桥,考验力量和胆量的丛林穿越,无时无刻都在让同学们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和多彩,也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勇气和胆量的突破……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学习了丰富的园林、花卉的种植知识,了解了园区中的花卉种植过程,体验了各种有趣的团队活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寻找春天,欣赏春天,进一步感受春天的美。

浏览量:  责任编辑:高宵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