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双流区彭镇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时间:2021-06-01 18:35:48  来源:双流区彭镇小学  作者:江蕾

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双流区彭镇小学于2021年5月31日举行了以“童心向党颂党恩,红色基因代代传”为主题的新队员入队仪式。

为了让一年级的孩子快速成长,顺利加入少先队组织,在大队部的组织下多次进行了队前教育。在大、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学习少先队六知六会。按照分批入队要求,发挥少先队先锋作用,少先队大队部积极组织了队前教育闯关游活动,结合学校品格养成教育评比,确定第一批入队名单。

伴着庆“六一”精彩纷呈的活动,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声音中,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正式开始了。由主持人宣布一年级新少先队员的名单,小朋友们整齐划一地排列在绿茵操场上,他们蓬勃的朝气展现了中华少年积极向上、不畏困难的精神风貌,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他们“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斗志和干劲。接着,五年级的优秀少先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代表信仰和精神传承的鲜艳红领巾。新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与老队员互敬队礼。在全体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见证下,他们正式成为了少先队员。

随后,大队辅导员王林老师致辞,首先对新少先队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然后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接着,王林老师带领新队员在队旗下宣誓。

最后,夏可玉校长致辞。夏校长充满激情地对新队员们说:“现在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明天你们将是祖国的接班人、是世界的新主人。父母和老师诚挚期望着你们早日成人、成才;党和国家殷切期盼着你们早日成为合格的建设者、接班人。”在夏校长的衷心祝福和殷切期望下,相信全体少先队员一定能牢记嘱托,祝愿他们的理想之舟早日扬帆起航。

在退旗曲中,大队旗退出会场,一年级第一批新队员入队授巾仪式圆满结束。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