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客家小学开展2021年艺术节“六一”庆祝活动暨首届大庙会

时间:2021-06-02 18:13:46  来源:龙泉驿区客家小学  作者:李林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这个孩子们的节日,近日,龙泉驿区客家小学校开展了2021年艺术节“六一”庆祝活动暨首届大庙会。

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吆喝声,客家小学大庙会活动正式开始。客家美食区可谓是受欢迎程度最高的一个区域了,有客家传统美食天鹅蛋、伤心凉粉和糖画,还有小朋友爱吃的孜然土豆、棉花糖,也少不了小朋友爱吃的小蛋糕、薯片等零食。

童年里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和朋友一起玩的游戏了,这次童年游戏区也准备了许多别样的互动游戏。滚铁环、踢键子、夹弹珠、背诵客家童谣、挑小棍等都有孩子们的身影。

在跳蚤市场,同学们都展示出了自己珍贵的物品进行售卖。不仅有琳琅满目的特色物品,每个摊位还有同学们亲手设计制作的海报。让同学们在过程中交流,在交流中合作,在合作中成长。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体验乐趣。

《我是客家娃》《falala》《扑蝶》……大庙会结束后,同学们用歌声唱出自己的节日,用舞蹈展示自己的风采,用艺术绘就美好未来。

优美的旋律结束后,汪宗蓉校长进行了节日致辞,用慷慨激昂的讲话激励了同学们上进的决心,用热情洋溢的舞蹈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鼓·少年志》,是敲响了同学们心中梦想的战歌。

用心灵来倾听,民乐的节拍在这片土地交融回响。民乐队的同学们带来合奏的民乐《瑶族舞曲》,管弦齐奏,演绎客家小学师生忠恕任事的华彩乐章。

民乐丝竹,不绝于耳,舞狮队同学们带来表演《童趣·追光》。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故乡,客家小学2021年艺术节“六一”庆祝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