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温江区教育局鄢亮局长到成师附校视察指导工作

时间:2021-06-04 17:49:11  来源:成都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  作者:张红

2021年6月3日下午,温江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鄢亮带领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勇、办公室主任汪华明、应急管理科科长杨力等到成都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以下简称:成师附校)进行工作视察与指导。车平校长带领学校行政班子陪同并汇报相关工作。

IMG_4261.JPG

鄢局长对校门口的安全以及保安室监控是否做到全覆盖进行了详细了解。鄢局长一行查看了学校的各类应急预案,检查了学校的隐患排查台账和消防设施,以及学校心理健康工作。

座谈会上,鄢局长就学校的安全、师生心理健康、班主任建设、五项管理工作等做了详细要求。

IMG_4264.JPG

鄢局长反复强调要守好安全这一红线和底线,要关注师生食品、消防、防疫等安全,确保学校安全、健康、持续发展。鄢局长指出各类应急处置流程要规范化、细致化、场景化,安全工作要形成排查、整改、回头看的闭环管理机制;要注重班主任队伍建设和家校沟通,对学生进行有效的心理疏导和引导,确保学生健康成长;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的平稳进行。

IMG_4269.JPG

鄢局长提到学校要高度重视“五项管理”工作,强化责任分工,认真抓好落实,高标准完成这项工作。鄢局长强调,“五项管理”是教育部在大背景下提出的关系到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重大举措,学校要认真落实。

鄢局长详细询问了学生参加校外培训机构的情况,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双减”工作,减轻学生学习负担。

QQ图片20210603200808.jpg

车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鄢局长对成师附校的关心和指导,表示一定做实做细做好教育工作,为办人民满意的学校而不懈努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