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抚琴小学学子学习水上安全知识

时间:2021-06-11 17:39:32  来源:成都市抚琴小学  作者:魏雅莉

  为大力宣传水上安全知识,传授水上自护自救技能,提高水上安全防范意识,减少中小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10日下午,成都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指导,区文体旅局、区教育局、区关工委、区少儿业余体校携手成都市抚琴小学校开展“关爱生命·防止溺水”金牛区2021年水上安全知识教育进校园活动。

  区少儿业余体校的游泳教练从游泳的好处与危险、游泳安全、游泳水域、水上安全知识宣传、水上救生技能传授、发生溺水怎么办、如何自我救助等几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水上安全知识教育。水上安全知识及海洋知识问答环节让大家活跃起来,大家在讨论中互相学习。

  现场体验环节中,在游泳教练的演示和指导下,同学们学会了正取救助溺水的方法。整个活动现场,游泳教练讲得带劲,孩子们听得投入,并积极参与互动体验,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学习了溺水的自救方法,以全面直观、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掌握安全知识,深刻认识懂得水上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