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大邑县北街小学召开班主任安全工作会

时间:2021-06-16 16:14:10  来源:大邑县北街小学  作者:张红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保障学生平安健康,2021年6月15日,大邑县北街小学在学校党建室召开了班主任安全工作会。

  会上,郑俊红校长首先对当前的安全形势和学校的安全风险点作了具体分析,对学校安全工作再次提出要求:一、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要求牢牢树立“人命至上、生命第一”的理念,克服经验主义和麻痹大意思想。二、认真排查班级安全隐患。各班主任关注设施设备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矛盾纠纷等,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报告。三、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坚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突出防溺水、食品卫生、传染病等重点。四、做好安全监管。加强重点时段的安全监管,如上放学、课间活动、体育活动等。

  最后,郑俊红校长还对学校的“五项管理”工作和教师师德师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特别希望老师们认真履行职责,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一定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