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羊区“五项管理”督查组到彩虹小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1-06-28 17:18:00  来源:成都市彩虹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黄勤

  近日,青羊区“五项管理”督查组走进成都市彩虹小学,就学校落实“五项管理”工作做实地调查。来自实小明道分校的王伟校长以及浣花小学的罗春莲主任带领督查组成员着重就“学生体质健康管理”进行了检查。

  在督查中,督查组成员强调:“体育锻炼是孩子成长中必不可少的,体育锻炼可以磨练学生意志,养成良好习惯,因此学校应该要求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督查组对彩虹小学在体质健康管理方面提出几点要求: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体育与健康课程要求,开齐开足体育课。一至二年级每周4课时,三至六年级每周3课时,各种健康知识及体育竞赛成绩纳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

  学校需要继续认真做好体质健康监测工作,预防肥胖与近视,确保学生达到良好的体质健康水平。保证学生每天1小时的锻炼时间,同时优化大课间活动内容,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增强学生体质,使学生养成终身锻炼的好习惯。加强安全教育,鼓励学生在阳光体育活动中既要克服困难,更要量力而行,加强自身安全意识。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