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礼赞百年 红心向党 彭州市延秀小学召开第七届第三次教代会

时间:2021-07-05 16:47:03  来源: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钱一嘉

  7月5日上午8:30,彭州市延秀小学在总部多功能室隆重召开了第七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本次会议前,学校面向全体教职工征集提案,老师们心系学校的发展与未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提案涉及不同方面,科学严谨,贴近实际。

  教代会上,从延秀小学校长周伟作的《学校工作报告》中,大家进一步了解一年来学校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从工会主席肖成云的《工会工作报告》中,大家了解到随着成都市级五星工会的争创成功让学校工会工作更规范。从总务主任曾成蓉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中,代表们看到学校坚持校务、财务公开,推进“三重一大”民主决策机制,学校管理民主和财务透明。最后,各位代表分组讨论了两项制度,一条提案,并进行表决,表决获得一致通过。最后在和谐团结、温馨积极的氛围中,会议圆满结束。

  在学校党委和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在教师代表们的大力支持和示范引领下,学校将会充分发挥工会、教代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努力办好“彭州小学之清华”,满足彭州人民在延秀接受优质教育的现实需求,再创百年名校新辉煌。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