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白江区华严小学数学课题组召开期末课题总结会

时间:2021-07-08 16:07:11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华严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彭翠平

  科研课题是学校源源不竭的生命力,是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也是教师成长的源动力。为进一步规范和落实课题研究进程,促进教师教研能力发展,有效提升研究质量,2021年7月7日上午,成都市青白江区华严小学校全体数学课题组成员在学术厅开展了《网络画板+小学数学高阶思维训练研究》课题总结会。会议由教导处副主任陈秀娟老师主持。

  陈主任就科研成果的提炼为大家作了详细指导,每个册具体制作哪些网络画板资源,资源以什么形式呈现及如何应用做了指导。为课题研究成果的梳理指明了方向且对后期工作做好了分工与安排。

  此次期末课题工作总结会为课题的深入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着眼点及需要深入跟进的内容,增强了研究的信心和决心。相信老师们一定能将课题研究落到实处,达成以研促教、以研兴校的根本目标。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