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崇州市学府小学早谋划早部署,确保顺利开学

时间:2021-08-19 14:58:19  来源:崇州市学府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徐帆

8月19日上午,崇州市学府小学召开了2021-2022学年(上期)开学行政工作会,讨论研究新学期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安排部署安全、防疫及开学各项工作。会议由王耀宗校长主持,全体行政人员参加。

王校长首先组织全体行政人员认真学习了《四川省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结合8月13日教育局开学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视频会精神,强调严格执行防控方案相关规定,扎实做好开学前师生员工轨迹摸排和健康信息统计,认真熟悉“两案九制”,加强错峰上学放学、入校检测、晨午检以及因病缺课追踪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新学期开学师生员工健康平安返校。

接着,王校长就学校“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新教师培训、党史教育活动、师德师风建设、人事工作、德育工作、教育教学、安全工作、开学报名、规范收费、入学教育、全国食品卫生示范城市创建、校园文化、环境卫生、形象提升等新学期开学工作和主要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解读和安排部署。与会行政同志就各项工作开展讨论,形成决议,补充完善。

早谋划,早部署,迎开学。学府小学行政班子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状态开启新学期模式。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十四五”教育目标发展纲要,坚持一个思想统领、三维办学目标、五项特色品牌、八大提升行动,进一步扎实开展学校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顺利、有序推进,力争取得新的成绩。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