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实小青华教师参加青羊区教师师德及综合素养专项培训

时间:2021-08-25 10:14:06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杨秀菊

2021年8月23日,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以下简称:实小青华)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为了更好的面对教育新动向和新要求,全体教师齐聚一楼多功能室,认真积极参加2021年青羊区教师师德及综合素养专项培训。

8月23日上午,老师们聆听了张勇老师的主题讲座《聚焦“双减”,打好“五项管理”组合拳》,张老师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让老师们受益匪浅。老师们认识到“双减”不仅要全面系统做好校内外减负工作,更重要的是在主阵地——课堂教学“提质增效”,做到增减并重,减负增效,确保学校育人质量的全面提高。

张勇老师讲座

8月23日下午,该校校长廖建军给全体教师做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廖校长先介绍了本学期新入职的年轻教师,年轻教师们的到来为学校带来新气象、新风貌。接着,廖校长组织老师们再一次学习《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教育政策。最后,廖建军校长重点强调安全工作和本学期工作的注意事项。

为了让一年级新生尽快适应小学生活,指导家长帮助孩子做好入学准备和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郭云峰副校长组织一年级教师进行新生入学工作部署会,老师们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分工合作,为新生入学做好充足的准备。

郭云峰副校长部署一年级工作

新学期即将来临,实小青华的每一位老师,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双减”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