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惊喜连连!公园小学一年级新生家长重返校园

时间:2021-08-31 17:10:24  来源:成都高新区公园小学  作者:赖波

童年像一个万花筒,充满着欢乐,充满着幻想,充满着丰富多彩的回忆。近日,成都高新区公园小学老师、家长相聚一堂,一同开启童年记忆,体验童年乐趣。

我们开学啦

为了加深老师与家长间的了解,家长之间能更快熟悉,通过充实的新生家长会内容,激发家长参与教育的热情,吸引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各方面工作,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和谐的教育环境,8月29日,成都高新区公园小学开展了2021级一年级新生家长重返校园暨一年级家长学校开学典礼活动。

早晨8:00,行政团队在校门口迎接家长们。温馨的教室干净整洁,迎接“特殊”同学的到来。

早晨8:20,“园爸”“园妈”在老师们的帮助下有序签到、找座位、书写对孩子的期待和祝福。

穿越时空隧道,“重返一年级”

闭上眼睛,随着“5-4-3-2-1”的倒数声,大家乘坐“创造号宇宙飞船”穿越时空隧道,回到了“一年级”。

班主任介绍当天的课程活动安排

学戴红领巾,系得好的同学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在老师的带领下,“园宝们”的胸前都飘扬着鲜艳的红领巾

姿势练习之静息,“园宝们”都做得快、静、齐

姿势练习之排排站,在体育委员的指挥下,同学们认真进行列队训练

开学典礼

正副班主任带领各自班级成员进体育馆

升国旗、奏国歌、敬礼

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刘校长致辞

刘靓校长向新生家长们致欢迎词,并详细地介绍公园小学的课程特色。

学校行政团队和教师团队

据悉,英国剑桥英语考评部正式授予高新区公园小学为剑桥英语联盟等级考点学校,公园小学成为了成都的第四所联盟学校,英语能力达到相应级别标准的小“元宝”们可以在学校参加国际认可的“剑桥英语等级考试”。

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同时拿到北外特等奖学金的青年教师代表庞玉鹏发言

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刘晶晶向大家详细介绍公园小学特色英语课程的架构

最后,刘靓校长给现场家长带来两个“惊喜”!

一是公园小学的特色英语课将会在以国家新课标为核心课程的基础上,依托剑桥英语测评体系“以评助教,以测助学”,以必修与选修相结合的方式,并在公立小学中首创英语A/B小班化教学,打造具有国际化标准的园小特色英语课程。

二是“园小娃”可以在教室里躺下睡午觉了。孩子们每天中午都有1小时的休息时间,保障孩子每天充足的睡眠时间。

追忆童年

谈起童年,你会想到什么呢?公园小学老师和家长们一起去找寻……

观看公园小学建校筹备视频

家长们一起畅聊童年趣事

重温童年,快乐游戏

课间操

新学校,新面貌,新学期,公园小学正式和大家见面!园小人一起携手共进,为“小园宝”们的健康成长创造和谐的环境。

时光如白驹过隙,儿时天真浪漫的人们也变成了成熟懂事的大人。虽然“童年”越来越远,但记忆犹在。公园小学老师们共同祝愿天真无邪的孩子们,都能拥有美好的明天!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