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开学倒计时!大邑县安仁中学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1-08-30 17:30:05  来源:大邑县安仁中学  作者:李林

为进一步检验学校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做好新学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有效防控和妥善处置学校卫生防疫类突发事件,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8月29日,大邑县安仁中学开展2021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副校长孔祥明任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总指挥,安保处副主任岳中正任现场主持,安保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年级分管领导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分三个场景进行,一是“学生错峰错时进校门”,二是“上课期间疫情防控演练”,三是“晚检疫情防控演练”。本次演练设置了多种突发情况处置情景,先后在学校大门、生活区、宿舍楼、医务室、隔离点等重点区域进行模拟演示,内容包括各类人员入校身份核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及人员体温异常情况下的各项应急处置程序。

演练全程紧张、有序、规范,模拟场景环环相扣,各部门、各岗位责任人职责明确、协调配合,全体安全防疫工作相关人员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具体流程烂熟于心,全体师生熟悉了开学入校的防疫流程,明确了上课期间、晚检时间的防疫要求,整个演练严格按照《预案》规定流程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预案在心,演练于行。本次演练全面检验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学校传染病防控的应急反应能力,为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环节,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确保平稳、有序开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