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名校引领,助力大邑县安仁中学谱写教育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1-04-22 15:56:17  来源:大邑县安仁中学  作者:李林

  为全面贯彻落实大邑县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县中小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成都市优质学校结对帮扶大邑县中小学校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县教育局的统筹安排下,4月21日下午,成都石室中学党委书记李贤中、成都棕北中学校长丁世明、石室中学初中学校校长曾令轩等一行,在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顾剑波、副局长文毅及大邑县结对学校校长的陪同下到安仁中学参观指导。安仁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郭文莉及行政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李贤中书记一行参观了安仁中学校史展览区和各教学园区及景观。安仁中学校长郭文莉向来宾介绍了安仁中学近八十年的办学历史、“仁爱教育”办学特色及五育并举的“五仁”校本课程。向石室教育集团龙头学校的石室中学积极引领联盟校,共同商讨行之有效的帮扶措施表达了衷心感谢。

  李书记一行对安仁中学融合川西民居建筑特色的园林式、庭院式风格的宁谧、古朴的校园,学养深厚、治学严谨的良好校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两所学校未来的深入交流和帮扶合作表示热切的期待!

  县教育局副局长顾剑波表示,一是各结对学校相互了解、相互走访、相互切磋,促进大邑教育高质量发展。二是结对学校要主动作为,不断细化帮扶方案,依托优质学校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促进大邑教育的高位发展。

  均衡城乡教育发展,让每个孩子都能接受公平、有品质的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结对帮扶,多措并举。安仁中学将深入学习大邑教育大会精神,定向施策,精准发力,抓住发展契机,虚心涵泳,笃力奋进,走上高位发展、品质发展的快车道,谱写安仁中学教育发展新篇章。“优教大邑”未来可期!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