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大邑县安仁中学:思维碰撞增智慧,结对帮扶共成长

时间:2021-04-09 17:52:35  来源:大邑县安仁中学  作者:李林

  紧紧围绕《大邑县教育局关于2021年公办初中强校工程的实施方案》,大邑县安仁中学与三岔中学自本学期开学以来积极开展相关活动,认真落实、扎实推进强校工程工作。

  交流指导

  为了把强效工程工作落在实处,2021年3月24日,大邑县安仁中学和三岔中学领导齐聚安中,安仁中学初中部从信息化课改、质量考核、德育课程、德育管理等方面作了交流汇报。两校领导在认真总结了去年强校工作开展情况后,从两校资源共享、阅卷系统共享、加强师徒交流、德育课程一体化等方面商议了本学期强校工程的新举措,力争落在实处,促进两校高效发展。

w1.jpg

  师徒结对

  4月7日上午,安仁中学初中部从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教学骨干中挑选出优秀教师与三岔中学新教师进行师徒结对,从教师的专业成长、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引领和指导。

15.jpg

16.jpg

18.jpg

19.jpg

  听课交流

  课中,“师傅”认真上课传经验;“徒弟”专心聆听有收获。

01.jpg

03.jpg

04.jpg

  课后,师徒们齐聚一堂,就教学中的困惑、得失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11.jpg

13.jpg

14.jpg

10.jpg

  三个多小时的学习提升活动在紧张与充实中匆匆而过。祝愿两校老师们在收获友情、汗水和快乐的同时,更通过师徒之间的心得交流,让自己专业得到成长,迈出成为名优骨干教师最为坚实的第一步。

  用心开展每一次活动,真心交流各方面经验,两校合力推进“强校工程”实施进程,为办好“家门口好初中”而不懈努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