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新华路小学党支部学习党史,践行初心

时间:2021-08-31 17:17:27  来源:成都市新华路小学  作者:魏雅莉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区教工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30日下午,成都市新华路小学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组织党员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燕同志主持。

会上,书记王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传达区教工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通报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接着书记王燕代表学校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报告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支部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王燕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意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党组织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大家要继续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关键环节和基本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支部更加扎实有效开展。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