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桂林小学为一年级新生举行开笔仪式

时间:2021-09-01 19:34:12  来源:成都市桂林小学  作者:魏雅莉

9月1日上午,成都市桂林小学举行了以“感恩明志传美德 逐梦复兴共成长”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本次活动就是要弘扬红领巾的光荣传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让星星火炬放射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庄严的国歌声中,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为弘扬感恩明志传统美德,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为一年级新生进行了“朱砂启智、赠送礼物”的开笔仪式。相信在老师的教导下,同学的帮助下,他们能成长为讲文明、懂礼貌、勤动脑、会思考的桂林小学学子。学校法律顾问潘律师将枯燥无味的法律小知识讲得生动有趣、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遵纪守法的意识。感恩明志传美德,逐梦复兴共成长,五年级组带来的情景剧《红色基因代代传》,传递着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更应该有朝气蓬勃的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爱祖国、爱民族、爱学校,多学习、多实践,争做时代好少年。

开学典礼在歌声中结束了,但希望的种子才刚刚种下,愿孩子们睁大求知的眼睛,打开探索的心灵,心怀梦想,向善向美,向新学期勇敢出发!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