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玉虹小学举行“师徒结对”活动,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作用

时间:2021-09-07 14:14:28  来源:青白江区玉虹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黄婷婷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挥学校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的“传帮带”作用,促进新教师和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全力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团队,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班级管理能力,9月6日下午,青白江区玉虹小学在道德讲堂举行了“师徒结对”活动。 

首先,李校长宣布了师徒结对的名单,邱翠红、陈翠、罗莎、张雪梅被授予“师傅”称号,她们教学有方、班级管理出众,是玉虹小学教师敬业奉献精神的有力见证,李校长为师傅们颁发了聘书。随后,师傅和徒弟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和任务。

IMG_20210906_173303.jpg

最后,李校长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希望,要求青年教师一定要虚心好学,向老教师多请教多取经。师傅也要认真负责,不吝赐教,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

“师徒结对”活动为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师徒携手,共同成长,相信此次“师徒结对”活动的开展对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