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减负增效!崇州市小学英语新学期教学工作会在蜀南小学召开

时间:2021-09-17 13:37:42  来源:崇州市蜀南小学   作者:黄小林

秋风微凉,金桂飘香,在这秋意浓浓的日子里,崇州市2021年秋季小学英语新学期教学工作会在蜀南小学召开。

首先,兼职教研员严晓彤老师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研工作做出详细安排,从9月“青蓝工程”启动,10月成都市级教材培训,11月微格比赛的展示,12月“减负”增效新背景下英语期末测试的思考,每个教研主题安排都是干货满满,会场时时响起老师的赞叹和鼓掌声!

接着,专职教研员杨丽梅老师解读“双减”背景下本期英语教研活动的新思考,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杨老师明确指出:“减负”中的“减”,是指减少学生的作业总量和时长,减轻学生过重的作业负担;并不是减少学科课时和学科质量;减负的指向是对高效课堂的深入研究,对作业布置的精心设计!在场的老师们茅塞顿开,对后期的教学工作有了清晰认识和规划,同时她还对“青蓝工程”作了具体的帮扶指导:由学科带头人、中心组成员、骨干教师分组深入,片区联动,打好新教师教学“入格”这一仗!

最后,在欢快的音乐中,教培中心对外交流部张樱主任宣布:小学英语“青蓝工程”启动!会上,张樱主任对上学年的英语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体英语老师的辛苦付出,“双减”和“五项管理”新形式下的小学英语课堂教学,需要老师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调整教学行为,掌握相关教学策略,获取最大的教学效益!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