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四川天府新区华阳实验小学党员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1-09-18 15:36:01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华阳实验小学  作者:黄小林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党性意识,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9月16日下午,四川天府新区华阳实验小学全体党员参观了“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一进展览馆,天花板上无数颗星星围绕着镰刀和铁锤组成的巨大党徽图案,大气磅礴、气势雄伟的展馆向大家展示着党的力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大篇章,观摩了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近400件珍贵实物。党员教师们认真聆听着有关介绍,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心得。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张张淡雅泛黄的照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每个人都被眼前波澜壮阔、光辉灿烂的历史篇章深深触动着……正是这些浴血奋战、刻骨铭心的党史故事,让大家更加明白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看齐,以党的优良传统激励自我,以党的成功经验启迪自我,以党的历史教训警示自我,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在困难面前不畏惧、在艰苦面前不退缩,积极履职尽责,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发扬开拓进取的时代精神,肩负新区领航的使命,为华阳实小这所百年名校谱写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