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金兴北路小学学子开启研学之旅,“挑战”五大课程

时间:2021-12-28 16:17:57  来源: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刘郑敏

2021年12月24日,成都市金兴北路小学四至六年级少先队员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水韵园开展研学活动。迎着朝阳,整装待发!五大课程,等你来战!

2021.12.24 金兴小学mmexport1640349222344.jpg

课程一:国家危机档案

了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心路历程。同学们仔细听、认真记、深情唱,感党恩,跟党走,爱党爱国从娃娃抓起。

微信图片_2021122414170815.jpg

课程二:科技创想营地

人才质量的提高,不仅表现在教给学生多少有用的知识,更重要的是提高学生进一步获得知识和创造知识的能力。这种能力只有在科学研究的氛围中,才能得到培育和提高。

星际探索、太空农场、创客一客……科技点亮未来,从小在孩子心中埋下科学的种子!

课程三:舒心交流空间

认识自我、探索自我、调整改善与他人的关系、学习新的态度与行为方式。

剧焦心灵

携手同行

非遗空间

mmexport1640345043173.jpg

感恩父母

课程四:时尚运动时分

同学们体验平日学校未曾接触的运动项目,享受运动的乐趣!

趣味棒球

锐攻防箭

智曲棍球

课程五:匠心制作工坊

沉浸在手工艺的世界里,慢慢打磨自己的技艺,淬炼心性,用“美”回报时光与岁月,这是一份幸运,更是一种选择。

陶瓷文心

金工创心

厨味爱心

木工道心

服务巧心

在冬日的暖阳中,孩子们通过“国家危机思辨”“科技梦想营地”“匠心劳动工坊”“人际交往空间”“时尚体育时分”等五大教育功能区的课程,了解国家、民族的历史,党的艰辛辉煌,激发学生家国情怀、危机意识和奋斗精神;激励学生志存高远、砥砺奋斗,从小树立填补世界科技空白、助力科技崛起的雄心壮志;引导学生动手实践、动脑思考,体悟传统之精,劳动之美;让学生在心理情感、行为方式等方面相互影响、相互帮助,疏导纾解压力,学会与家长、教师、同学良好沟通、相互协作;锻炼强健体魄,增强合作意识,培养拼搏精神。

在未来,金兴北路小学学子一定会立志高远,砥砺奋进,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