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中和中学开设缤纷社团,激发学子创造力

时间:2021-12-27 16:52:00  来源:成都市中和中学  作者:陈海燕

伴随着新一波冷空气的到来,校园里的梅花悄悄绽放,花朵装饰了冬日的校园,也点亮了同学们的心情。成都市中和中学的社团课程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和创造力,他们正用热情和活力装点着冬天的校园。

Diy手工社

手工像是回到童年的时光机,大家重新发现自己儿时的创造力,如今已经是小小少年的同学们,或许已经褪去了幼稚和懵懂,但依然对创造有着强烈的渴望。在社团活动中,同学们用不同的材料、不同的技法实现心中的创意。它没有标准答案,创造就是唯一的真理。

扎染社

扎染是颜色在布料上的舞蹈艺术,即使用完全一样的操作步骤,也会得到截然不同的图样。每一次扎花都是一次新的创造,而图案的苏醒也需要悠长静谧的等待,那纹样也是时间的印记。扎染也唤醒大家无数的想象,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古人熬煮燃料、扎花染布的田园之乐。

漫绘社

如果说小说是编织文字的艺术,而漫绘则是组合线条的世界,笔尖织就人物,热情赋予他们生动的面目,纸和笔创造了一个静止的空间,无数的故事在其中孕育。能用自己的画笔绘制出故事是最令人兴奋的事,更妙的是,大家能在与老师、同学的交流中找到志趣相投的伙伴。

辩论社

辩论是舌战群儒的艺术,据理力争,让思维碰撞出火花,向真理进发。对于同学们来说,思辨是求索知识必备的品格,而辩论社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

日语社

语言是思维方式的体现,也是大家靠近另一种文化的桥梁。同学们在课上感受到了中国文化与日本文化的交融。在日语学习中靠近日漫中的热血少年,准确地念出他们追逐梦想时大喊的台词,就像和动漫中的人物对话一样,这何尝不是一件趣事呢!

缠花社

花从画中来,绒花掌上开。用丝线编织一个繁花盛开的梦境,在遥远的梦中,花在衣襟、在发髻间,随着时节变幻、也随着人的心情摇曳。大家惊叹于先民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在社团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缠花感受祖辈关于美的感悟,缠花是和他们的对话,也是在创造浪漫。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