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中和中学为初三学子开展心理团辅活动

时间:2021-12-22 17:54:16  来源:成都市中和中学  作者:陈海燕

成都市中和中学通过前期调研,了解到初三毕业年级学生需要心理压力释放与团建的需求,12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携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及高新区心理中心组成员17人为初三年级13个班开展了一场以“阳光·自信·奋进”为主题的心理团辅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强作动员励志讲话。

活动围绕“合作与竞争”的主题设置了五个小环节。首先,以参与度比较高的热身运动——“卖白菜”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活跃了现场气氛,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其次,通过投票选出心仪的领队,在领队的带领下开展“无敌风火轮”活动,通过组内合作、组间竞争的方式使同学们逐渐深入游戏,建立起了成员间的信任默契,体验团队竞争与协作的力量。接着是“移动战车”环节,充分发挥了团队的智慧,集合了团队的创意。最后,全体学生、教师一起举行了凝聚加油仪式,彼此横向紧握大拇指形成一个大圆,借此代表彼此支持的力度与积极向上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不仅清空了内心的负重情绪,更是将活动现场“清空”,以更轻松的姿态面对未来的冲刺。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