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开学首日,成师附小万科分校迎来两位超级“大明星”

时间:2022-02-17 18:52:45  来源:成师附小万科分校  作者:江蕾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的气氛还未消散,新的征程已拉开序幕。

成师附小万科分校在开学第一天迎来了两位超级大明星,萌娃们激动不已。

2022年2月17日上午,在成师附小万科分校,一场以“童眼看冬奥 同心迎大运”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IMG_1089.JPG

拥抱冬奥彰显大国自信

高铁如龙穿峻岭,中华智慧创辉煌。五环延续曲,盛会爱无疆。冬奥会处处向世界展示着科技冬奥、绿色冬奥的理念,处处彰显着大国自信,中国力量!说起冬奥会,怎么能缺少可爱的冰墩墩!这位“大明星”也来到了成师附小万科分校,和三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IMG_1102.JPG

不忘文化传统,紧抓科技创新,中国的设计将乘着冬奥会的东风大步跨出国门,让世界共同见证中国在体育、文化、艺术和科技领域的自信,五年级的同学们为大家盘点了发生在2022冬奥会场内外的小故事。

牵手冬奥注入中国活力

五年级的同学们讲述了冬奥运动员背后的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体育精神的魅力!

IMG_1136.JPG

传递温暖我与大运同梦想

成都大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六年级的少先队员用自己的舞蹈欢迎成都最闪亮的“明星”——大运会的吉祥物“蓉宝”来到成师附小万科分校。

IMG_1168.JPG

最后,陈校长的新学期致辞带着孩子们回顾冬奥,感受大国自信,走进了大运,感受家乡的美丽,勉励同学们为自己开启一个小小的梦想,带着梦想进校园,为着梦想脚踏实地,一起努力,共同创造更美好的家园!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