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运动健儿展风采!踏水学校2022年校园班级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时间:2022-03-30 16:20:14  来源:温江区踏水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刘凡

为丰富学生课外体育活动,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增进各年级、各班级交流,推动学校篮球运动开展,促进学校篮球水平提高,3月28日,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温江区踏水学校2022年校园班级篮球联赛拉开了帷幕。

校长叶国洪为此次开幕式致辞。他强调,篮球运动已成为一项风靡全球的团队项目,成都市已将此项目作为初中升学考试项目,学校也将篮球运动作为特色学生社团进行推行。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有助于学校深入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后,叶校长提出,希望在比赛中体现班级风貌和学生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副校长李建辉对此次比赛安全管理工作做了专题教育。李副校长强调,各班级赛前要加强比赛规则学习,做好组织管理和安全教育,比赛中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文明观赛,公平竞争,比赛结束后,各班级要及时总结,理性看待比赛结果,同时,要将篮球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赛事活动的各项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在比赛中尽职尽责,为大赛增添光彩。

在学校和体育组的精心组织下,全校学生积极报名参与。大家将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强身健体的比赛宗旨,促进班级交流,提升篮球水平。据悉,本次比赛将持续两周。

根据比赛安排,当日下午,活动在小学一、二年级的趣味赛中拉开了序幕。比赛现场,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小选手们展现着各自实力,各班级彰显着团队凝聚力,同时,也点燃了此次比赛的热烈氛围。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