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泉水路小学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28 16:21:30  来源:成都市泉水路小学  作者:魏雅莉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4月26日下午,成都市泉水路小学校召开了教职工思想政治专题学习会暨师德师风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国藩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李国藩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敢于迎难而上,大胆面对工作中的一切困难和挑战,在奋勇拼搏中提升自己、超越自己,为梦想而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随后,李国藩校长组织大家学习了《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以及金牛区委教育工委、金牛区教育局关于《开展教育领域专项治理群众身边“可视”“有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方案》《金牛区师德师风专项治理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金牛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失范行为惩处办法(试行)》等。

接着,全体参加人员观看了学习视频《万世师表——陶行知》,深刻学习感悟教育家陶行知以德施教的仁爱之心和至善至美的师者大爱以及知行合一的实践精神,引导大家自觉向楷模看齐,继承和发扬陶行知先生的师者风范和高尚品格以及“爱满天下”的情怀,以爱培育时代新人。观看完视频后,成都市优秀班主任、金牛区学科带头人黄洁老师讲述了自己“上好思政课,当好引路人”的故事。黄洁老师坚持加强自身修养,积极开展学生思政课教育教学研究,不断学习、探索的故事引起老师们深深思考。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国藩进行了总结。李国藩校长充分肯定了全体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客观地分析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以《榜样引领 砥砺前行 让我们一起向未来》为题,鼓励全体人员要以榜样为引领,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深情大爱和担当奉献温暖学生的心灵,照亮学生的人生道路,启迪学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健康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