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英语剧展评精彩来袭,武侯计小学子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

时间:2022-04-29 18:14:24  来源:成都市武侯计算机实验小学  作者:赖波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发展学生的英语综合素养,2022年4月20日,成都市武侯计算机实验小学举行了“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第三届英语剧展评活动。此次活动以“讲中国故事,用英语表演”的方式进行,旨在激励计小博雅学子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民族文化自信,提升国际理解能力。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二至六年级各班的同学参与热情高涨,他们投入准备,用心排练,精心打磨,最终有二十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了学校决赛。

舞台上,小演员们用饱满的情感、流利的英语、自信的表演带领着现场观众走进了一个个经典的中国传统故事。

精美的背景、精致的道具、代入感的音乐深深地吸引着大家,让观众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领略到了意蕴深厚的中国传统故事魅力。活动评选出了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博雅学子英语学习的热情,提升了他们的英语口语表达和交流能力,更增强了同学们弘扬中华文化,彰显中国精神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