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崇州市观胜小学成都市级课题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5-07 14:49:40  来源:崇州市观胜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李红

2022年5月6日,崇州市观胜小学校举行成都市级课题《农村小学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实践研究》开题报告会。

会议邀请了成都市教育学会综合实践活动专委会秘书长史玉,崇州市教培中心信息技术科研部主任饶成滔,崇州市教培中心小学综合实践教研员李茂成,成都市行知小学教导主任李定捷,崇州市元通片区各位校长,成都针砭药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福和行政经理李晴,四川知行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肖喜和公司部门经理倪欣雨,崇州市中医院副院长羊浩及医院各科室主任等。

校园文化展示

专家、领导参观校园文化,参观中药材标本(种植园)

专家、领导参观中医文化馆

颁奖

精彩的情景剧表演

会议分享

成都市专家史玉宣读课题立项证书

观胜小学校长何毅作开题报告

观胜小学教科室主任朱毅娟作课题文献综述陈述

主研教师周丽霞作课题组调查报告陈述

专家对课题研究的可行性进行指导

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的前期准备工作,然后分别对这些课题的选题意义、研究的内容与方法、研究的范围、课题分工、效果预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对课题开题报告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修正意见。

专家们对观胜小学课题组成员的报告表示肯定,一致认为课题研究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研究的出发点。专家们细致、精准的点评为课题研究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课题负责人何毅作表态性发言

何毅校长对专家们的到来与中肯的点评表示感谢,并对课题组全体老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老师们在研究中渗透优秀的传统文化,注重五育并举,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何校长表示,学校将全力为课题研究活动的开展提供保障,鼓励课题成员大胆尝试,勇于创新,结出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开题会,全体课题组老师进一步明晰了课题研究的思路,增强了搞好教育科研的信心,相信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课题组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课题研究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同时学校课题研究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必将促进观胜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