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六一儿童节,青羊区少先队员们欢庆专属节日

时间:2022-06-01 18:44:07  来源:四川教育报道网  作者:赖波

“六一”儿童节到来,孩子们天真烂漫的脸颊就像是盛开的花朵,清脆甜美的笑声宛若夏日微风拂过的风铃,在这个充满色彩与活力的节日里,他们无疑是小小主角。一起来看看成都市青羊区的少先队员们是怎么度过属于他们的节日的吧。

2022年5月31日上午,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童心乐向党”六一成长日主题活动拉开了帷幕。

一条红领巾,一个队礼,一腔热血,满心赤诚。一年级30名新队员代表走上舞台,展示了队歌手势舞,激情昂扬。诗歌朗诵《少先队员》,表达了队员们的心声。街舞社团的舞蹈《新一代的小红星》,二年级团体表演《向快乐出发》,朝气蓬勃。队员们手持向日葵,朵朵葵花朝太阳,颗颗童心向着党。

2022年6月1日上午9点,成飞小学少先队员们穿着整齐的校服齐聚操场,队员们无比激动,心中充满期待。“喜迎二十大 我为红领巾增添光彩——2021-2022学年度成都市成飞小学庆祝‘六一’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现在开始!”主持人话音刚落,雄壮高昂的出旗曲响起,少先队旗手们的步伐铿锵有力,鲜红的队旗迎风飘扬,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响彻校园。

六年级老队员双手郑重地托着的红领巾,列队稳步走到新队员面前,为新队员戴红领巾。

快乐的歌声响彻天空,红领巾在胸前飘动,队员们用热烈的掌声祝贺又一批新鲜的血液注入少先队这个大家庭。

5月31日,成都市胜西小学高坎校区举行了“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暨“今天我入队,童心永向党”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

仪式开始,少先队员们一个个神情肃穆、庄严敬礼,唱响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忠诚和热爱。飘扬的队旗,追随的目光。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出旗曲,队旗手们迈着坚定的步伐,高举鲜艳的队旗出场。

在火红的队旗下,大队辅导员李玲愉老师宣读新队员名单。由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在大队长的带领下高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两位新队员代表,代表全体新队员承诺:立志好好学习,好好锻炼,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5月31日上午,成都市少城小学“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好少年”2021级首批队员入队仪式暨6.1主题队日活动在少城小学树东校点的操场上举行。

相信在少先队的引领下,新队员们一定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5月31日,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北区开展了以“小小追梦人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2021级首批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六一”庆祝活动。当泡小蓝在“六一”遇见“红领巾”,这就是最有仪式感的“礼物”。

“时刻准备着!”泡泡娃们的呼号声响彻校园。在老师和同学的见证下,新队员们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立志成人成才,像泡桐树一样茁壮成长。

这个六一,树德实验人一起数星星。简单的数字,彰显成绩,体现成长,更饱含汗水。从一星章到四星章,不是泾渭分明的等级,而是进步路上的足迹,努力吧!少年!让胸前星空闪耀!

2022年6月1日,成都市康河小学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争做时代好少年”新队员入队仪式。整个入队仪式规范且隆重,壮大了该校少先队队伍,为少先队增添了新鲜活力,注入了新鲜血液。在活动中,每一位新队员更好地认识了少先队组织,增强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活动中,全体少先队员体验到加入少先队是一件无尚光荣的事情。每一位少先队员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六一”儿童节悄然而至,为了迎接这一天的到来,5月31日,成都市回民小学精心策划了“乐享自‘游’ ‘戏’趣六一”主题游园活动,吸引队员们广泛参与到活动中。

在孩子们的热切期盼中,游园活动正式开始了。每个中队都提前将宣传海报展示到了教室门口,分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队员们拿着属于自己的游园卡走进各中队的游戏区等待参与游戏。此次活动让全校少年儿童广泛参与其中,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既丰富了队员的课余生活,又让他们体验了团结协作的快乐;既提高了队员的综合能力,又激发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希望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

5月31日,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迎来了庆“六一”儿童节系列特色活动——爱心义卖。队员们筹集“爱心资金”,为远方的小伙伴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与他们共同分享快乐,让爱的种子在队员们心中生根发芽。迎着初夏热情的阳光,在满操场热闹的人海中,爱心义卖开始了。

有创意十足的店名,有夺人眼球的海报,还有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不禁眼花缭乱。一时间场面火热,宣传声、叫卖声、询价声此起彼伏,满眼看到的都是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人群中,有可爱的队员们,也有可亲可敬的老师们,每个人的眼里都带着浓浓的快乐。希望孩子们能带着童真,共枕美好,怀揣童趣,享受乐趣。积聚一点一滴的爱,继续地传递下去,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成都市草堂小学策划了主题为“六一·非‘童’凡响”的系列活动。在校级大型活动中,每班同学手绘自己的模样于展板上,共同贴在学校大型展板,汇成了“六一”草小的模样。分班活动中,孩子们在属于他们的节日里,在属于他们自己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他们的才艺,尽情享受着他们的快乐,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活灵活现的课本剧,映照着一张张快乐的笑脸。全校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整个校园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与“粽”不“童”,快乐show!六一邂逅端午,这是最充满童趣欢乐的儿童节,也是最具传统气息的端午节。近日,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分校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双节活动,愿草西孩子们:节日快乐!

2022年5月31日,成都市东城根街小学2022年“六·一”社团展演活动在三区拉开帷幕。

令人期待的校园社团展示终于开始了,各类社团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好戏”,展示独特的风采。

科技、音乐、舞蹈、体育、美术、表演等社团竞相展示风采……稚嫩的脸庞,灿烂的笑容,矫健的身姿,悦耳的歌喉,敏捷的思维,拿着画笔的小手……六一,因活泼灵动的东娃才艺而美好;六一,因自信阳光的东娃风采而骄傲。

5月31日上午,成都市浣花小学为欢庆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举办了第四届“校园才艺大比拼”决赛。本次比赛以“少儿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

5月31日,成都市实验小学明道分校举行了庆六一儿童节活动。在这快乐的日子里,实小明道的教室里都充满了节日的气氛。气球、彩旗、拉花、幕布……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的节日作品,将教室的节日气氛营造得浓烈而欢快。随后各班开展班级庆六一活动,教室里陆续传来了歌声和掌声。他们或歌或舞、或游戏,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快乐,传递自己的祝福。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希望青羊区少先队员们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将入队、入团、入党作为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展现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茁壮成长,蒸蒸日上。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