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六一节,高新区新光小学“星光璀璨”

时间:2022-06-01 18:47:37  来源: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李娜 付丽婷 张文强

5月31日上午,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2022年庆“六一”暨第十三届新光奖颁奖典礼如约而至。管乐团演奏的《龙猫》和《星球大战》,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

钟奕军校长代表学校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身心健康、学习进步,希望孩子们快乐成长,不断学习,从学习中收获幸福,心向阳光,努力生长,树立远大的理想。

四年级一班一首《学经典 颂党史》,展示着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百年党史灿烂辉煌。

4.jpg

第一轮新光奖,曾小燕副校长为一年级六班何睿、一年级四班杨玥彤、二年级二班冯诗菡、二年级五班宋瑾皓颁奖,一年级年级组长李敏老师、刘娇老师、罗雪婷老师、蒋林芬老师为他们宣读颁奖词。

严木老师带领舞蹈社团的同学表演了民族舞《草原上的小卓玛》。孩子们仿佛置身于辽阔的草原上,在碧波万顷的原野上舞蹈。

第二轮新光奖,何永军副校长为二年级六班刘静怡、二年级七班杨锦宸、三年级四班王澜茜颁奖,王华老师、王敏老师、陈香老师为他们宣读颁奖词。

桃花笑了,笑得春风舞蹈;桃花笑了,笑得阳光奔跑……民乐团的同学们带来了《桃花笑》。

第三轮新光奖,何敏副校长为四年级五班黄启源、五年级五班李林惠、六年级一班王展宇颁奖,四年级年级组长陈柏羽老师、黄体英老师、谢珊珊老师为他们宣读颁奖词。

麻花辫,黑灿灿,妈妈给我编成串,一晃一晃真好看。袁娟老师指导的《麻花辫》展示出孩子们的俏皮可爱。

接下来,李娜主任、丁菡副主任、周贵芳副主任、黄莉莉副主任为获得本届“新光奖提名奖”的30名同学颁奖。

合唱团的同学为大家演唱的《雪花》和《夏天的阳光》,动听的歌声让大家仿佛看到了雪花飘舞的浪漫冬日,感受到了洵洵温暖的夏日阳光。

最后,在全校同学一起大声合唱《半生雪》(学生版)和《中国少年》,在热情洋溢的舞蹈《本草纲目》中,活动落下帷幕。

下午时光,在两位班妈妈或班爸爸的组织下,孩子们在本班教室观看榜样力量题材纪录片:《中国医生》《我的时代和我》《为时代而歌》《天堂回信》《1950他们正年轻》《我和我的祖国》。

童年像船,承载着天真和快乐,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