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召开开学工作会

时间:2021-03-01 19:31:15  来源: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李娜

  闻鸡起舞从今日,跃马扬鞭正当时。2月27日,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开学工作会在阶梯教室召开,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娜主持。

  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开学前教育教学、安全卫生、防疫等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充分安排部署,并发放本学期《教师工作手册》,让老师们明确具体的工作任务和标准。

  钟奕军校长解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文件要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给老师们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和殷切期望。钟校长希望老师们团结一致,不忘初心,不断学习,务实求真,为学校高品质教育发展携手共进,激发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与干劲。

  新学期,新面貌,新希望,新征途。全体教职工一起憧憬更加美好的“新光”。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