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新光小学召开年级组长、备课组长期末工作总结准备会

时间:2021-01-05 15:20:25  来源: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黄莉莉 

  2021年1月5日,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召开了年级组长、备课组长期末工作总结准备会。会议由行政办公室主任李娜主持,一至六年级各年级组长,英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科学备课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娜主任就期末教师工作总结会暨年会庆祝活动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前期准备的要求,提醒老师们在认真完成期末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充分做好准备,体现新光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上,何敏副校长对各位组长以大局为重,发挥表率作用,认真执行学校各项决定,团结合作,带领本组教师认真履职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她代表钟奕军校长对期末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位组长一如既往加强对年级组、学科组的管理,希望各位老师有条不紊、不急不躁,在着力抓好教育教学收尾工作时,做到常规教育不放松,安全教育放第一,认真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为孩子平安保驾护航。

  会后,各年级组长、备课组长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让全体老师明确后期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着手对期末工作总结会做相应准备。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