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召开名优骨干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0-12-31 16:24:17  来源: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王莉 徐小黎 

  为促进和提升学校名优骨干教师的专业发展水平,寻求有利于教师专业成长的发展策略,2020年12月29日,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召开名优骨干教师座谈会。该校钟奕军校长、何永军副校长、曾小燕副校长、陈燕主任、区级学科带头人和各学科教研组长全程参加此次座谈会。

心中有目标,眼里有方向

  陈燕主任为老师们解读名优骨干教师职责。作为一名老师,首先要忠诚于党和人民,在自己的岗位兢兢业业,修炼内功。名优骨干教师要带动教师队伍提升,仔细研读教育教学理论,探讨国家课程班本化实施路径。

  明确名优骨干教师职责后,各位教师结合自身教学思考与实践进行分享交流。赵珞辰老师谈到,作为一名教师,要稳住课堂,提高课堂效率。赵燕老师谈到,教育学生要充满爱。黄莉莉老师谈到,音乐组老师要借助课题趁势而上。周贵芳老师分享成长的经历,她从学习、研究、实践三个方面提出教师教育教学成长路径。王莉老师结合自己的实际,认为教师无论是班级管理、学生成长还是教学,都要善于总结,形成文字性成果。蒋文静老师提出了当前的困难,如何让自己的学习成果落地。杨倩老师谈到,要保持开放的心态,要勤于交流和分享。

胸中有理想,脚下有定力

  怀揣着教育梦,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去实现。高远红主任指出,要加强学校教研组建设。曾小燕副校长指出,名优骨干教师管理文件既是奋斗目标也是要求。教师要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个人实践。何永军副校长指出,要对照名优骨干教师文件要求,努力提升自己。

  活动尾声,钟奕军校长基于学校实际对各位名优骨干教师进行高站位的指导,句句满含殷切,声声透露道理。

  此次座谈会,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停下脚步思考、回望过去;总结、展望未来规划。教师队伍的壮大,才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助推作用。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