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高埂学校庆“六一”暨第十二届艺术展演精彩来袭

时间:2022-06-02 19:14:13  来源:邛崃市高埂学校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倪红

2022年六一儿童节,邛崃市高埂学校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六一”暨第十二届艺术展演活动。

队旗飘飘,队歌嘹亮,伴着铿锵的音乐,39名一年级学生光荣加入了少先队,校党支部书记、少工委主任陶宁向两个辅导员颁发了聘书、授予了中队旗。庄严的仪式、响亮的誓言,表达了新队员们爱党爱国、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少年中国说》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帷幕!诗朗诵、童话剧、表演唱、经典诵读、教师合唱等11个节目展演精彩纷呈,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传递出“爱党爱国”思想,提升了孩子们对党的感恩之情,激发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受到了高埂社会各界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新兴粮油公司董事长董国华、四川远村文化旅游公司董事长冯玉元、成都伟福公司董事长刘志祥、经典明胶厂董事长江建文、康华木业公司董事长蔡健康、高桥社区党委书记申伯康、和平村党委书记杨继伦、光明村党委汪建波、高埂村党总支书记罗红英、七里村党总支副书记梁红英等14家单位领导来到学校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和全校师生一起观看了节目表演,并欣然为18名学校优秀家长、20名邛崃市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颁奖。

各班家委会成员、参与节目展演的孩子家长等近200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