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特等奖、一等奖!青羊实验中学附小教师参加班主任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时间:2022-06-21 17:05:01  来源:成都市青羊实验中学附属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王聪颖

近日,在本届青羊区教育系统2022年中小学班主任技能大赛中,成都市青羊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李颖、李慧珍两位老师喜获佳绩!李颖老师斩获综合类特等奖(五个单项均获得一等奖),李慧珍老师荣获两个单项一等奖。

李颖老师作为附小青年教师代表,取得的大满贯成绩,继承了学校班主任团队的优良传统,彰显了附小青年班主任教师的魅力与风采。李慧珍老师的表现和成绩体现了附小新教师群体的高综合素养和强学习能力。

本次大赛是对班主任工作的全方位考察,项目围绕教育案例、治班策略、主题班会、家长会活动方案设计及班级突发事件处理分析五个方面展开。确定由李颖、李慧珍两位老师代表附小参加区级比赛开始,两位老师就利用一切课余时间,全身心准备比赛,力图将自己心中的教育理念与真实的教育经历结合,展示作为班主任的教育智慧。从初稿到终稿,持续地打磨,反复地修改,细致斟酌一词一句。从第一次试讲到四讲、五讲,不断的妙招涌进,各种小巧思融入课堂,提前预设每一种临场反馈。

两位老师备赛的过程中,有学校领导的殷殷期望和大力支持,还有前辈、同事的热心帮助和悉心指导。分管学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彭茂更是不落每一次试讲、参与每一稿修改,组建备赛团队,共同研究比赛方案、制定备赛计划,是两位老师最有力的智囊支撑。

这一次的优异成绩,有力见证了附小班主任工作风格的扎实,工作方法的智慧,学习精神的积极上进,团队作战的齐心协力。更彰显了附小在打造班主任专业能力上的有心、走心、用心、精心和科学培养的坚实成果。

比赛是展现班主任能力的时刻,也是每个班主任日常应该修炼的功夫。未来的工作中,附小将持续建设一支富有情怀、专业化、可持续发展的班主任队伍。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