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让心灵与艺术对话!崇州市蜀南小学学子走进美术馆

时间:2022-06-23 16:26:00  来源:崇州市蜀南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韩思雨 岳梓溪

艺术是孩子的另外一种语言,也是学生表达自己周围世界的认知和情绪态度的独特形式。而美术活动是艺术教育的重要形式之一,对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具有重要作用。本着丰富学生艺术欣赏形式的初衷,让学生走进高雅的艺术殿堂,崇州市蜀南小学于2022年6月22日上午组织二年级学生到崇州市美术馆参观“2022年崇州市青少年科创大赛优秀科幻画科普作品展”。

文化馆美术陈列室展出的科幻画主题丰富,有太空探险、有机器改造、有时光穿梭,其中不少作品选自蜀南小学。到达美术馆后,同学们秩序井然的进入参观场地,大家都睁大眼睛认真欣赏各种各样的作品。在参展作品中有许多本校学生的优秀画作,创作者看见自己的画还时不时与身边的小伙伴交流自己的构思和想法。

同学们被一幅幅美轮美奂的作品所吸引,情不自禁的停下脚步,沉浸在艺术的世界里……

随后,在美术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三和社区观看《院士怎样做人与做事》的电影。

认真观看院士做人与做事的心路历程和思想风貌,是有价值的文化积累,对提高整个社会培育尊重科学、尊重知识的意识,是一种有益的努力,尤其对同学的成长会起到人生路标的导向作用。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